今天和2位太太1位小朋友
一起去關內附近吃泰國料理多虧L太太介紹這家"穴場"餐廳
不然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綠咖哩跟泰國家常菜
這餐廳中午是採自助餐式(食べ放題)
菜色是由廚師決定
每道菜都讓人讚不絕口
也很對我的胃
聽說這家餐廳還登過雜誌喔 ^_^b

吃完後大家一起去
伊勢佐木町重新裝潢的不二家買蛋糕
然後走路到我家喝下午茶
今天我推薦的是Mariage frèresEARL GREY FRENCE BLUE
還好大家都很捧場
讓我覺得這茶真是買對了
當然還謝謝2位太太的蛋糕
讓我過了一個愉快悠閒又滿足的下午時光 ^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