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走到這一步今天開始將要邁入認識的第七個年頭
我們共同的感覺是...時間過的還真快

認識後的第4年決定和你攜手一同共創未來
所以隻身來到日本
這個決定至今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甚至感謝上天讓我們有這個緣分能夠在一起
我知道你並非十全十美
我卻喜歡這樣的你,深深為你著迷
我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因為你,我的生命畫上無數個甜美的音符
希望未來的1年3年5年...無盡的歲月裡
所有甜美的音符
能夠譜成一首美麗的生命交響曲
老公...謝謝你~相識六週年快樂~

(老公...我都寫這麼多了...許我一台Canon IXY 吧!!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