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突然很想吃MOS漢堡所以趁老公下班一起去買
因為MOS漢堡是現點現做,所以每次去都要花時間等
誰叫自己貪吃,所以也很甘願的坐在旁邊慢慢等
第1個客人好,第2個也好了,再等一個就輪到我了...呵呵
沒想到店裡的服務生拿著袋子走到我面前深深的一鞠躬說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這是您點的東西..#$%^"
我也沒認真聽,一心只想衝回家邊啃漢堡邊看8點檔韓劇

回到家開了電視,伸手進袋子想抓洋蔥圈出來吃卻找不到
裡面的東西全拿出來
發現沒有我點的モスバーガーオニポテ
變成サウザン野菜バーガー海老カツバーガー
這下尷尬了,我本來想可能第3位客人點的比較多所以要等的比我久
原來是店員搞錯了^^"
算了,不管了.. 歐巴桑我肚子餓到前胸貼後壁
先吃好了,反正又不是我的錯
咬了海老カツバーガー一口
(哇~真好吃...反正是店員搞錯...關我屁事,沒事沒事)
繼續咬第2口
(哇~真美味...難怪當時我拿著袋子要出店門口時,那個女的一直看著我)
再接著咬第3口
(哇~真享受...下次也要來點海老カツバーガー)
繼續第4口
(剛剛那服務生的態度真是好,我應該讓他倒貼幾百塊吧...
反正我拿去還,也是被丟到垃圾桶裡啊...不要浪費不要浪費....)
想再咬第五口時卻吃不下去
(這麼不誠實,吃完應該會拉肚子吧吧吧????)

所以拿起電話,打到店裡去,跟他們"自首" (呵~怎麼變成我錯了??)
跟他們說剛剛拿錯了,但因為已經吃了,也不想再出門去
所以明天會到店裡把差額補上,真是不好意思....
沒想到店員直跟我道歉(ㄏㄡ...是怎樣?變成認錯大會喔???)
還說我拿走的當作是賠罪,另外我點的東西會另外送到家裡來給我
問我意下如何?
天啊~MOS服務還真好ㄟ...
但是我也不是沒有錯啦,因為我沒當場"點收",所以婉拒了他們的外送服務
掛完電話,終於可以心安理得的繼續咬海老カツバーガー

呵呵...果真做任何事還是得要心安理得才是上道啦~(^^)y
(ㄨ~其實沒賺到,因為我只吞的下一個漢堡...我老公又不吃...
還有我的洋蔥圈沒吃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