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嫁為人婦之後第一次在日本SALE開打的第一天
和好友跑去百貨公司湊熱鬧

百貨公司裡搶購人潮洶湧(ㄜ...根本一團亂)
自己都不敢相信
自己會挺個肚子跟著混進人群裡
說實在的我是個大肚婆
看到喜歡的衣服又不能買
還跟人家一起擠進流行服飾的專櫃裡
真的很占空間哩
(拍謝哩~那些被我邪魔到的小姐太太們....)

不過很開心能和久未見面的好友一起吃飯逛街
而且我發現前幾天買的那雙白色跟鞋
在架上已經消失蹤影了
呵呵~讓我慶幸當時沒猶豫就下手買進

聽我先生轉述公司的女同事說
從今天開始她每天下班到都要去百貨公司報到
讓我覺得日本女生購物精力真的粉厲害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