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婆婆買了台灣芭樂芒果
香甜到讓我念念不忘
今天趁著在伊勢佐木町附近家族聚餐
順便飯後散步到亞洲物產店去瞧瞧
伊勢佐木町上有2家亞洲物產店
裡面賣了不少台灣的東西
光看都覺得很興奮
今天很幸運
店裡有賣芭樂和芒果
詢問了價錢還真是叫我傻眼
芒果一顆¥800,芭樂一顆¥1000
天啊~真希望自己耳朵長繭聽錯...

之前在台灣總是家裡冰箱打開
就有水果跟我招手
自己很少買水果
所以行情如何根本不了
沒想到來到日本之後想買來自台灣水果
居然是這樣的行情
是說水果漂洋過海來加上進口檢疫關稅之類的
貴也不是沒有道理
所以還是忍痛想把它們拎回家
沒想到婆婆的動作比我還快
馬上幫我把帳結了
結果還是託婆婆的福
可以吃到甜美的家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