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妹妹通電話聽到她又懷孕的消息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年初她因為醫院工作太忙碌
不小心流產了
所以這次特別小心謹慎
就在昨天聽到她說寶寶有心跳了
我心裡著實安心許多
可是問題來了
她開始害喜了,嚴重到要吃藥止吐
讓我又不免擔心起來

記得我害喜正值高峰期時
難過到懇求醫生可否開藥讓我舒服一點
醫生很殘忍的要我忍耐
(人家說日本醫生深信人體的免疫力可以戰勝一切
不輕易給藥.....所言不假啊)
反觀台灣醫生就仁慈多了
哪裡不舒服就對症下藥
但即使是孕婦專用的藥,能不吃還是不吃
只是妹妹得工作,叫她不吃好像也殘忍了些
只希望她的寶寶能乖乖的
別讓媽媽害喜太久才是

除了這個,想想還真是興奮
姊妹差不多時間懷孕生子
以後可以一起帶小朋友去迪士尼
只是累了娘親和大姐
要擔心2個寶貝女兒(妹妹)的身體
不斷的叮嚀這叮嚀那的

妹妹現在25歲
還記的之前她說不想太早懷孕
後來因為身體不適被醫生診斷不易懷孕之後
很積極的去做了某些治療
之後也改變了想法
覺得趁年經身體恢復機能良好的時候
趕快生baby比較好
現在的我也有此同感

親愛的妹妹啊~
希望妳的孕期一切順利
我們2個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