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老公突然拿了一本故事書說要念故事給寶貝聽
他拍拍我的肚子說
"寶貝,爸爸念故事書給你聽好不好?"
"好的話,踢一下媽媽的肚子"
就這樣問了近一分鐘
終於,寶貝好像聽懂的樣子踢了我一下
老公便心滿意足的念起故事書來

自從有胎動之後
感覺到寶貝是真正存在著
就在我的肚子裡努力的成長
老公也因為胎動而更勤快的跟寶貝做互動
看著老公也如此期待寶貝
我的內心就洋溢著無比的幸福和滿足
我和老公2個人的世界
將因為寶貝的到來變的更加精采美麗

寶貝啊~為了你...
即使害喜再嚴重
即使腰酸背痛
即使身材走樣變形
即使生產痛到抓狂
媽媽都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