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寶貝胎動晚上是最頻繁的
但從昨天下午寶貝就開始在我肚裡開奧運
我想寶貝應該是參加了競泳比賽
胎動像拍打水似的在我肚裡咚個不停

到現在還是很不可思議
每次寶貝聽到老公的聲音,就會開始有反應
是因為寶貝知道爸爸會念故事書給他聽??
還是他真的比較喜歡爸爸?
寶貝啊~別忘了現在可是住在媽媽的肚子裡喔!


懷孕第5-7個月是孕期最舒服的時候
真是一點也沒錯
我唯一的煩惱是脹氣
早上起床肚子還小小的
進食後就像吹氣般鼓了好幾倍大
星期日去大德壽吃燒肉結帳時
老闆娘看到我的肚子便說"快要生了吧?"
我回答"予定日是12月"
老闆娘臉帶尷尬說"這樣肚子有點大喔!"
(厚~也不想想我剛剛吞了妳幾盤燒肉
外加一大碗牛肉湯飯...怎-會-不-大!!)

然後她馬上轉口說"是?生吧?"
ㄏㄏ...果真肚子的形狀騙不了人
形狀推測男生女生,原來韓國人也來這一套

難得起個大早
做早餐給老公吃順便送他去公司
老公卻感動的不知說什麼才好...
真是不好意思跟他承認
我是為了麥當勞早餐才起床的
呵呵~讓他感動一整天好了

關於體重
我希望到生產時能只增加8kg就好了
但照目前看來應該是沒望了
懷孕後的飲食習慣跟之前沒差多少
除了咖啡少喝很多之外
辣的照吃,冰的照喝
而且食慾變的更好
一人吃兩人補
寶寶上次重量還不到500g
看來全補在母體上了

對了
懷孕之後鼻子過敏好很多
除了早上會流流鼻水之外
晚上很少鼻塞到睡不好
倒是常常玩DS數獨到三更半夜才睡
難怪白天爬不起來
我想除了老公把DS藏起來之外
這壞習慣應該改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