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好幾天的雨
難得今天是祝日又是涼爽晴天
所以和老公決定去元町湊熱鬧


原本冷冷清清的11号公車
可能因為元町Sale的關係整車滿到爆
我也只能挺個肚子站著擠
坐在我正對面的歐巴桑看到我的大肚子
趕忙想站起來讓位給我
卻被我婉轉拒絕了
老實說我也很想坐哩
只是這條路線繞的可是山手一帶彎曲的山路
萬一這歐巴桑沒抓緊跌到了
我可會愧疚的ㄋ
而且我有老公隨身當壓背所以不怕
(說真的...日本的歐巴桑真的很有愛心說~ ^^b)


終於到了元町入口,看到滿滿都是人
殺進去真的要有勇氣哩
但今天的目的是要看寶貝的衣服
所以抓緊老公往前衝
最後只在GAP買了寶貝的衣服
然後就轉戰中華街吃午餐


中華街也滿滿都是人
某些有名的餐館門口成行成列的人排著隊
我和老公也邊走邊尋找想吃的餐館
走著走著
突然間頭昏目眩,好多星星往我頭上砸
頓時全身無力,一陣陣噁意上心頭
老公看到我臉發白嚇了好大一跳
連忙扶我走進旁邊的揚州飯店先坐下再說
吹了冷氣,喝了點水感覺好多了
我想應該是累了也餓了(雖然自己不自覺...)
所以點了午餐滿足了自己的胃之後
感覺又全身是勁可以衝衝衝了


本來還打算去關內駅附近的病院探望公公
但老公看我這樣想取消行程直接坐車回家
卻被我拒絕了
難得的好天氣,可以和老公手牽手散步
真的不想這樣就結束
所以買了杯珍珠奶茶,慢慢走往關內去
途中經過橫浜公園便坐下來休息聊天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棒,樹陰下涼涼的風徐徐的吹
從我懷孕之後,這樣悠閒的散步乘涼好久沒有了說


從病院出來之後
不知哪來的笨蛋力氣
居然跟老公說我們從這裡走回家好了
老公一臉狐疑
但還是敖不過我的wagamama
反正真的累了就叫計程車回家囉~
就這樣我們又沿著伊勢佐木町邊逛邊走
經過亞洲物產店
想挑戰做蘿蔔糕,順便買了在來米粉跟黑松沙士
到了大通り公園繼續坐下來休息
公園裡有許多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帶著小朋友和小狗來這裡遊玩
看到這些小朋友
有的還坐在baby car,有的才剛學會走路,有的已經會蹦會跳了
不禁想著自己寶貝將來也會像他們一樣成長著
那時候的我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


突然很想吃絲瓜粥
所以又和老公去橫浜橋商店街看看又沒有在賣絲瓜
結果絲瓜沒買到,卻買到了一把空心菜
呵呵~今天的晚餐有著落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バカチカラ的一天


今天大概走5公里有吧
算是我懷孕以來最厲害的一天
之前去群馬去富士山附近都沒有這樣走說
再來進入妊娠後期也沒辦法這樣散步了
下次應該是3個人的散步了
那應該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