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寶貝的性別後

每次逛街就會去看寶貝的衣服
每個有經驗的媽媽們都跟我說
小朋友大很快,衣服別買太多
所以我都只看看,很忍耐沒有買
除了上次買了十幾件
爲寶貝剛出生而準備的衣服之外
就是這2次在baby GAP買的寶貝6個月以後可以穿的衣服
(希望到時寶貝可別長的太大隻,這樣會便宜了你的小表弟哩...呵)

 

 

小朋友的衣服真的不便宜
但打折的話就又另當別論
baby GAP棉質感還算不錯
而且換季出清sale真的便宜到嚇一跳
不買都覺得對不起寶貝(ㄟ...藉口??? ^^")
所以我打算每到換季折扣就幫寶貝準備來年的衣服
這樣我可以花一樣的錢買更多寶貝的衣服
反正....
媽媽我都不趕流行了,寶貝的東西更不需要趕流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