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肚子在後期會越來越大這點真的不能否認
我的肚子從中期就不算小了
最後會大到什麼程度,還真是值得期待哩
倒是寶貝啊~你可要按照時間長大.別偷跑ㄟ

最近稍微爬個樓梯就心跳加快,氣喘嘘噓
但還算是很能走
醫生已經下令要我多休息了
可我還是閒不住的老想往外跑
超期待本牧的嬰兒本舖開幕
我想我應該會常常去報到吧 ^^"
但到底是何時啊???

現在覺得剖腹產也不錯
可以提早見到寶貝,也不用擔心陣痛何時來
只是以我的體質,傷口的癒合應該會留下很深的疤吧?
而且月子要多做10天
真希望到時自己忍的住40天的月子期

話說坐月子
不能洗澡 不能洗頭 不能下床走動 不能喝水 不...
這對我而言簡直是天方夜譚,不可能的任務
有沒更科學一點更現代一點的坐月子方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