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了胎兒超音波

接著就是2星期一次產檢的時間了
尿液檢查 腳浮腫 血壓 胎兒心跳都正常
子宮底長30cm
體重跟上次比只增加了0.12kg
(血糖篩檢沒過的影響力真是無窮大大大啊~)
繼續內診確認胎盤位置

醫生終於做出最後的決定
要在我的肚子動刀了剖腹產
因為前置胎盤會有產前出血的可能
希望能在我正產期37週之後儘快進行剖腹產
所以幫我安排了11/28開刀
也就是說寶貝會提早出生
聽到這個消息我真是快樂到不行ㄋ

醫生也考慮到前置胎盤進行剖腹產
會有大量出血的可能
所以要求我在開刀前3週能開始自備血液,以防不時之需
讓我對開刀這件事更加安心了
因為自體輸血可以避免掉不規則抗體反應等等的問題
採這方法是最好不過了
真是個明智的要求^^b

另外
血糖確認試驗結果是正常
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但醫生這次卻沒有忘記叮嚀我
要我注意體重的控制
依他的標準看來,我算是有點胖
要我控制在8公斤以下是不可能了
所以放寬標準
希望我在開刀前能維持只胖10公斤
也就是說接下來的日子裡
只能大到寶貝而不能胖到我??? ^^"
(他講這句話時,真希望老公不在場啊啊啊~)
不過我相信聽醫生的話應該沒錯
所以只好努力控制囉!!

我還跟醫生提到最近手握拳時有點緊
他回答我說這是浮腫的一種
要我減少食鹽量
等生產完後這現象會消失,要我不用擔心

另外今天還要抽4管血
做CBC 生化 血清等等的檢查
因為2星期後的產檢時間正好遇到醫生休假日
但他又擔心隔3星期後再產檢,時間拖有點久
所以醫生跟我預約了1星期後做產檢
總之在未來的一個多月
我要好好控制飲食,多休息,跟醫生配合
開開心心的等著跟寶貝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