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掃血糖問題的陰影

聽到孕婦同志Y太太順利生下T君的好消息
我真是整個快樂到不行
所以這幾天我有點"小小
"的放縱自己
又吃牛排又吃冰淇淋,又是薯條又是漢堡....
很快的體重計傳達了我放縱自己的下場
~衝破8公斤了~

其實很多朋友都跟我說
是日本的醫生太嚴格了
而且我是要剖腹產的人
體重這回事就別太在意了
我也覺得很有道理
只是...只是...不知道什麼原因
還是會在意體重這玩意
尤其在面對醫生的時候

寶貝的東西差不多買齊了也都洗好了
關於汽車安全座椅,正在考慮是要買
可以用到7歲的實用款
或是可以360度轉的方便款
還有寶貝的保險名字之類的
這一切就讓老公去傷腦筋去決定囉~

還有要來去訂台灣米酒
聽說最近從台灣出口不易
所以提早買好才可以安心

胎動還是一樣頻繁
最近不斷跟寶貝精神喊話
他想怎麼動都行,就是別踢"重要"的地

還有要乖乖的按時間健康的長大
跟媽媽一起再加油加油一個多月
到11/28就可以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