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肚子變粉大的關係
肚皮開始發癢
擦什麼乳液呀,油啊還是癢
難不成蚯蚓快要出現在我的肚皮上了嗎?

昨天半夜
無緣無故居然睡到哭出來
嚇醒睡在旁邊的老公,趕忙爬起來安慰我
今天收到他的mail
跟我道歉說沒能好好支持懷孕中的我之類的
讓我好生感動

自從懷孕之後
最辛苦的應該是老公了
除了洗衣煮飯之外
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都是老公在張羅處理
就連菜跟生活用品也是等老公休假一起去採買
肚子變大或是胎動厲害,半夜翻來覆去睡不好時
老公也會忍著睡意起來摸摸我的肚子安撫寶貝或幫我按摩
記不得有多久我沒起床做早餐送他出門上班了
而且三不五時就不想煮飯堅持要外食
做晚餐我也是草草了事,不管好吃不好吃
有時難吃到我自己都吞不下去
老公還是一整個吃光光沒一句怨言
上班再忙碌
仍不忘寫個mail提醒我要按時吃飯,要照顧身體
明明看他下班回來已經累到不行
我還是很任性的把腳伸到他面前
要他幫我抓一下.......

懷孕中的我
眼裡只有自己跟寶貝
老公真的被我甩的一邊去了
完全忽略了他的感受
現在想想
我真的是個wagamama的大肚老婆
該哭的應該是老公,不是我才對

和老公去上兩親教室
他上得比我還認真
育兒的書也看的比我還仔細
甚至比我還期待寶貝出生後
幫他洗澡帶他出去玩
看他如此的付出
我相信他將來一定是個愛寶貝的好爸爸

老公~謝謝你!!
也請你再忍耐2個月到我做完月子
一切會恢復到正常作息的
嗯...應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