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完超音波

接下來是產檢
除了做一般的例行檢查
今天還要做腟培養檢查

問了醫生
37週生的話,寶貝要多重比較好?
醫生說大約2500g以上就沒問題了
我又問寶貝一直胎位不正會影響成長嗎?
醫生說不會
我又要繼續問時卻被醫生打斷了
他直接跟我說
寶貝的狀況一直都很好,沒有問題
妳應該要擔心的是妳自己
妳算是出產危險群
等剖腹把小孩取出後,妳的問題就來了
大出血是避免不了的,就怕出血不止,到時候......

其實這些話醫生每產檢一次就會提醒一次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反正避免不了,一切就由上天決定,由醫生幫忙
我自己也做不了什麼
只希望寶貝能健健康康出生
這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
而且要等生產當天才能知道狀況
所以....想這麼多也沒有用啊??!!

要進行剖腹產的關係
產檢完順便去做了
手術前一般檢查-驗尿 抽4管血 做心電圖
還有因為要自己血輸血
所以預約連續3星期
要去醫院把自己的血抽出來存放
因為我的RBC跟Hb的值都偏低
醫生說可能抽
不了太多,只能看情況決定血量
但還是以自己捐血給自己為最優先考量

哇~時間真的越過越快
再一個月不到,就可以見到寶貝了
真是充滿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