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和老公的同事家族們
一起去三崎附近的海邊BBQ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在日本BBQ呢
真是有夠興奮的

老公的同事們看到我
都睜大眼睛說我的肚子比上次大好多
也忍不住摸摸我的肚子感覺一下
到了目的地
大家也好心的馬上準備椅子
要我坐著努力負責吃就好
只要我一站起來想幫忙
馬上就被阻止
然後一烤好的東西就會端到我面前來
害我亂不好意思的
先是德國香腸,貝柱,螺,花枝....
接著又是豚汁,牛排,炒麵,紅豆湯
外加葡萄,蜜柑,鮭魚壽司,叉燒等等
一整個吃下來撐得不得了
連寶貝也滿足的在我肚子裡舞動著ㄋ
順著氣氛
我也忍不住小酌了2杯梅酒
哇~好懷念的味道喔喔喔~~~
等我生完真的要來小開酒戒一番

33週了
肚子仍然增大中
體力相對變得越來越差
但幸福的心情卻越來越滿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