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是星期五在4樓的產科做產檢
因為要自體備血的關係
醫生安排我在星期四的下午
一般婦科門診的時間進行產檢跟備血
一樣是例行的檢查
尿液檢查 血壓 腳浮腫 胎兒心跳
一切正常
子宮底長32cm
體重比上次重1.24kg
(呵~又被醫生警告要注意!!)
上次的做的
手術前一般檢查-驗尿 抽4管血 做心電圖 腟培養檢查
報告無異常
內診後,胎盤和血管位置沒啥變動
醫生要求在我住院前老公能跟他見一次面
跟他詳細說明我目前的狀況
所以預約了11/20我第3次備血時
老公跟我一起到醫院
看到醫生還把和老公見面的時間
寫在他隨身攜帶的手帳裡
不知為什麼有點小感動哩~

上次抽血Hb:11.3mg/dl
今天血壓99/61mmHg 體溫36.6度
一切正常
所以醫生照預定要幫我備血
所謂自己血輸血
就是自己捐血給自己用
沒想到我第一次捐血居然是捐給我自己
今天醫生幫我抽了400ml的血出來備著
看著被抽出來的那一大袋血時
感覺有點微妙

醫生邊抽時邊詢問我的身體狀況
(應該很怕我暈昏吧???)
之後又幫我打了一劑營養針
還開鐵劑讓我繼續吞到入院前
今天的狀況還算順利
沒有暈或噁心之類的,只覺得口很渴很想睡覺
加上醫生護士非常細心體貼
所以今天很順利的完成了第一次自備血
只是...晚上又要開始吞鐵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