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星期一樣
在2樓的一般婦產科
做第2次的自體備血
原本以為就單純的備血
後來才知道產檢也要一起來
結果今天沒在家做尿液檢查
血壓 腳浮腫 胎兒心跳 一切正常
子宮底長32cm
體重比上次重0.8kg
體溫36.7度
內診後?????
先去採血驗Hb值沒問題後
開始今天的第2次備血
一樣被狠狠的抽了400ml
頓時覺得自己真像一隻血牛ㄟ
忍不住佩服自己 ^^b
只是今天抽完後感覺有點噁心想吐又冒冷汗

但稍微側躺一下就舒服多了

之後也打了一劑營養針
感覺全身熱呼呼的

等我恢復正常後
醫生又過來跟我講話了
"下次11/20備血後,就順便住院吧!"
我說"不是28日剖腹嗎?需要這麼早住院嗎?"
醫生回答"擔心你會產前出血,所以提早住院會比較安心"
"..............."
頓時晴天霹靂腦袋一片空白的我
填了11/20入院申請書
然後又被帶去住院受付聽要準備啥的
直到走到駐車場腦子才恢復正常運作
馬上打電話跟老公報告
結果老公也覺得這樣比較好(嗚~真想噴淚.... )

其實每次產檢醫生必問"有無出血?"
可見醫生真的很擔心
當然我也知道以我前置血管的情形
到現在還沒出血已經算是幸運了
而且到後期胎位開始下降子宮頸口開始變軟
出血機率會更大
提早住院對我而言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但只是開刀前住院這段期間應該很無聊
真的要來想想怎麼打發時間才是哩
對了,可不可以天天請外出去逛みなとみら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