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的汽車安全座椅今天送來了
這是可以從新生兒到7歲的實用款
當然安全性能評價也在優良範圍內
画像 211-70.JPG 

今天也趁著好天氣
將姐姐前天又寄來給寶貝的衣服洗乾淨
只剩等晚上老公回來一起研究怎麼消毒奶瓶
(ㄟ...應該說教他怎麼用 ^^")
還要教他怎麼煮養肝湯
等明天把入院的東西打包好
就可以安心待產去了

昨天老公躺在我肚子旁
邊對寶貝說話邊看電視
然後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我看著一個躺在我身旁一個還待在我肚裡的大小寶貝
心裡有著莫名的感動
突然有點捨不得寶貝即將離開我肚子
成為一個自由的個體
終於可以了解某位太太對我說的產後失落感

懷孕真的讓我變得幸福變得滿足
這一切的點點滴滴
將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