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85.jpg 

今天上網亂晃
看到某blog介紹嬰兒買物
其中提到【Aprica】赤ちゃんの気持ち(防漲氣奶瓶)
才忽然想到前陣子朋友送我2個
我卻嫌棄瓶中那根桿子被我放到旁邊涼快
今天仔細看看裡面的說明書
才知道原來它好像還真不錯用

02.jpg 

記得寶貝剛出生沒多久
友人從名古屋寄來了familiar的禮盒
當時對這個牌子還真沒啥印象
後來才知道這牌子東西的價位可不便宜
聽說大部分是日本製的,材質柔軟,在日本頗受歡迎
後來我趁折扣去買了一件褲子
不就一件鬆緊帶的褲子,打折還要3千多日幣
但因為質感真的不錯
所以還是閉著眼睛,給他買下去了

IMG_1988.jpg 

IMG_1989.jpg 

不識貨第一名,捨我其誰???
一直對小孩的物品
什麼東西好用什麼牌子貴...完全不知道
真的當了媽媽,才開始努力研究了解
現在最喜歡和人討論寶貝的東西和育兒經
也愛去看別人的育兒日記和心得
果真是當了媽之後
腦子心裡想的全是寶貝的東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