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像 041.jpg 
昨天帶寶貝去高島屋買東西
這小子一路上表現很好
我開車時
他乖乖待在安全座椅上東張西望
最後無聊到睡著

看他今天心情很好
所以我鼓起勇氣第一次一個人
帶著他去鼎泰豐吃午餐
其實心裡有點ㄔㄨㄚˋ
萬一他鬧起來,我可能滿臉麵線吧!?
還好這小子給足了媽媽面子
一直待在baby car上跟我深情相望
牛肉麵吃到一半
店員還特地跑過來看寶貝
以為寶貝在睡覺,沒想到居然是乖乖醒著
所以稱讚他好乖也好可愛
聽的我心花怒放
就算是表面話我也樂意接受
當店員聽到寶貝只有3個月大更是嚇一跳
他以為寶貝至少有5個月了
呵~明治可不是喝假的哩!!

昨天寶貝1點半就睡了,賺到了半小時
但我可是12點就帶他上床去了說^^"
我一直在想
怎麼沒有人想發明
嬰兒專用的安眠藥
有的話我應該會衝去買一箱回來吧!?
應該可以造福很多爸爸媽媽ㄟ
好啦~我承認我的耐性快被磨光了....

說真的寶貝3個月大我就不把他當嬰兒了
而是當一個小小孩看待
而且最近變皮了
奶喝到一半會開始左顧右盼不專
喝到奶冷掉就吐掉乳首不喝
我還得再去熱一下來伺候他
有時他還會用手去撥,奶瓶差點飛出去
氣的老娘我直接打他的手要他不可以
他卻對著我笑,
以為在跟他玩
看我臉色不對了,他就開始抿嘴裝可憐
看得我不忍心,趕快哄他跟他說道理
我想我這輩子註定栽在他手裡吧!?

画像 002.jpg
娘~你對我沒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