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年份不詳的相片
紀錄了你我的相識之後的歲月
當時的你我,隔著海洋相戀
絕對沒想到我們會一起牽手走了7年
這7年不長不短
很抓狂也很幸福
然後寶貝加入了我們
讓生活變的忙碌而有趣

昨天你問我想要什麼東西
原來你記得這個日子
果真當了爸爸就不一樣了
之前都是我有意無意提醒你
今年卻是我忘的一乾二淨

中午你mail來說
已經預約了我一直想去的餐廳
讓我有點小感動
呵~原來你真的有進步
老實說昨天看見你累攤在沙發上睡著了
想到我老是因為寶貝而忽略了你
心裡還真有點抱歉
但這會持續下去
只能請你堅強忍耐一點

最後一句還是要謝謝你
未來的日子裡
你,我,還有寶貝
一起手牽手繼續向前行~~~

2006-5 河口湖 (26).jpg

IMG_0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