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3.jpg 

去朋友家玩

看到這台傳說中人氣NO.1的 レインフォレスト・ジャンパルー
迫不急待將寶貝放上去玩
本來還有點擔心他會怕
結果...他超有興趣,玩得津津有味
媽媽我看了也很高興
因為把他放上去自己玩
我的時間又可以多出來好多
所以二話不說
當晚回家馬上在網路上幫他訂了這一台

貨送來之後
等不及老公回來,我先自己組裝看看
剛開始組裝時
寶貝在旁邊該該叫著要我抱
當看到即將成型的レインフォレスト・ジャンパルー
好像喚起他的記憶似的開始手足舞蹈興奮起來
一組裝好把他放上去玩
他就開始跳阿跳,笑個不停
上面每個玩具他都非常有興趣
不斷用手去觸碰
而且還很貪心
手摸前面的玩具,頭還不停的左看右看兩邊的玩具
腳也跳個不停,聽到音樂就更high
一整個忙到不行
看他玩的這麼興奮,我心裡也跟著高興起來
果真是買對了

只是
讓他太high的結果
就是晚上睡不穩,老是動來動去
醒來該2聲又睡去,然後再醒來該2聲又睡去
然後本來可以睡到中午的他
很早就醒來而且精神超好
像是等著我抱他去玩......

看來晚上得禁止讓他玩才是上策啊~

IMG_0181.jpg 

IMG_0183.jpg 

IMG_01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