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3.JPG

昨天晚上看完醫生
謹記醫生說這段時間就照正常的日子一樣過
於是不管寶貝還發著燒
還是一家3人手牽手
去麥當勞吃新上市的黑胡椒雞堡餐
然後婆婆一通電話
說買了空心菜和韭黃叫我們去拿
(其實是想見心肝孫子...)
所以又跑去公婆家消磨時間

寶貝一整天因為發燒沒啥精神
但到了公婆家
公公婆婆使盡全力不停的逗他笑
他才稍稍露了出笑容
11點多回到家
寶貝還是沒退燒
用溫水幫他擦澡後竟趴在客廳睡著了
於是想就一家子睡客廳好了
沒想到這竟是錯誤決定的開始

凌晨一點多
還發著燒的寶貝醒來吵著要喝奶
喝完之後他看到客廳一堆玩具
忍不住翻去拿來玩,還越玩越起勁
玩到2點多,終於累了,才抱著玩具睡去
凌晨4點半
燒還是沒退
寶貝又醒來哭著要喝奶,用水騙不了他
只好再給他奶喝
喝完後又元氣一杯的翻來翻去玩玩具
翻出去床墊,我又去把他抓回來
翻出去床墊,我又去把他抓回來
這樣反反覆覆搞得寶貝和我都精疲力盡
才互靠著深深睡去....
早上9點多
聽到寶貝的唉唉聲醒來
老公自動的去泡奶
我則替寶貝換尿布
突然發現...寶貝燒退了
(天啊...我簡直睡死了~)
喝完奶,寶貝精神又來了
但媽媽我真的癱了
換老公去對付這小子...
下午1點多
又是喝奶時間
原本預想寶貝會再燒起來,可是沒有
於是趕快幫寶貝沖個澡,讓他舒服一點
也不斷讓他喝水和幼兒寶礦力補充水分
然後再帶他出門去晃晃
而他也一掃昨天無精神狀態
一整個high....
晚上婆婆又來電
說公公做了飯要我們去吃
(想當然爾...又想看孫子...)
所以又跑去公婆家輕鬆一下
(每次去公婆家都是我休息的時間 ^^y)

就這樣
今天一整天寶貝沒有再發燒
除了輕微腹瀉之外
一切精神都還不錯
聽說燒退後會發的疹子也沒有
所以我想可能不是所謂的嬰兒玫瑰疹
這讓我有些小小的失望
總之
現在寶貝又是活龍一條 了

IMG_0059.JPG 

IMG_0061.JPG 

創作者介紹

YH.6476のふたり+2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愛嬌姨
  • 燒退就好啦~~
    阿姨下次再帶你出去玩??看康少是想去sogo呢?還是高島屋哩?或者是0101?
  • 寶貝啊~
    逛街吃飯喝下午茶,找這個阿姨就對了...

    yu6476 於 2009/07/23 16:49 回覆

  • YULI
  • 上面是地方是你這個阿姨想去的吧XD
  • 所言甚是...

    yu6476 於 2009/07/23 16:50 回覆

  • 奇異果
  • 你相信ㄇ?!比比整整拉了整個6月...

    目前又恢復過往,一天一次嗯嗯ㄌ.

    再拉下去我都別想出門ㄌ

    還有阿~如果真的是玫瑰疹,我表姊說她是看小孩狀況

    如果小孩沒喊癢也沒不舒服的樣子,她說它就會自然消失痊癒ㄝ...
  • 辛苦媽媽了
    現在比比恢復了,可以常常出門溜答去囉~
    對了,拉是怎樣的拉ㄋ?
    我家小子最近吃完就上,也粉頭痛哩...

    yu6476 於 2009/07/27 23:26 回覆

  • ayumi
  • 康少說 愛嬌姨妳饒了我吧!! 人家想去的是遊樂園啦@@
  • 希望愛嬌姨不會帶他去kitty樂園...^^"

    yu6476 於 2009/07/27 23: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