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老公去餐廳吃飯

看到一位中年男子

居然脫掉鞋子把腿盤在椅子上吃東西

這真讓我傻眼.....

這..這...還真是我來到日本之後

第一次看到在餐廳有人把腿盤起來吃東西

在餐廳ㄟ...公共場所ㄟ...

不是和式たたみ餐廳喔、是一般洋式餐廳喔

當時真讓我胃口盡失!!

還有我很討厭有人吃東西會發出吱吱(漬漬)的聲音

這讓我很無法忍受

又不是吃拉麵

有必要讓大家在愉悅心情享用餐點時聽這種噪音嗎?

 一個人的教養可以從舉止行為看出來

這句話應該常聽說過

一個人說自己從小再有教養,看他的言行舉止就知道是不是假話

尤其是在餐廳禮節上絕對看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