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復了原來的自己

可以好好的繼續過著平凡平靜的主婦生活

這時候就覺得有朋友真好 (^_^)∠※

願意聽我說願意陪我度過低潮

還有我的親戚團

不時打遠洋電話來關心我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老公一直支持我

這一些都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_^o ~~~

畢竟時間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才對 (∩_∩)

(賣咖啡的...這句話真是經典啊!!!)

從一開始老公就一直很支持我寫部落格

換一個新的部落格,也是老公建議的

但是他通常很少來看我的部落格

因為他覺得那是我抒發內心的天地

是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我倒是覺得他嫌我寫的都是跟他說過或他也知道的事

所以也沒必要看吧!!?? ( ) ~~~

說了一堆就是

我換這個新的部落格了

一切恢復正常

又要開始細數生活上的瑣事

舊的寫爆也關閉不會再更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