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達到我今年初訂下的體重目標 (((拍手)))
為了這個公斤數
我可做了不少愚蠢的事
先說我不相信吃藥減肥,所以也從沒試過
我相信只有多運動才是正道
所以....

初夏
要去入管局辦事,想說天氣陰陰的
是走路運動的好時機
順便可以先到關內的區役所去一趟
然後拐到中華街去買肉包,再到入管去(一切順路到底ㄋ)
當然還可以省省巴士和地鐵錢
真是一舉數得 ^_^b
結果還沒走到區役所便下起傾盆大雨
趕快躲到便利商店去買傘
等我一走出區役所居然又放晴了
結果搞的自己褲子鞋子全濕又花了一筆錢買傘
我哩~
早知道坐車就好了,可以避開大雨
還不用買比車錢還貴的透明傘
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 _ ≡)

盛夏
真是大太陽的一天
中午我上完課剛回到關內,便接到老公的mail
提醒我天氣熱要多喝水別在外面逗留之類的
我突發奇想
乾脆走路回家好了,正好可以流流汗減個幾公克
所以我就這樣悶著頭撐著陽傘一路走回家
越走越熱,越走頭越暈,越走越不對勁
一回到家就倒床不起...中暑??
晚上身體不舒服跟老公小小撒嬌想要老公秀秀
結果換來一堆活該文#$%@
ㄟ~本來是想炫燿自己多有決心減肥的
卻換來2顆止痛藥跟挨罵
真是得不償失啊~~~_

不過現在想想都值得了
因為體重機傳達了我的努力成果,雖然有些愚蠢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