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國中好同學和她2位朋友從台灣來橫浜玩
原本他們是直接想去關西地方玩的
但因為我跟同學埋怨說
第一次來日本玩居然沒來找我
於是她很夠義氣的飛來關東與我相會(*^^*)

和她同行的2位朋友
都是隨性極好相處的人
一路上還不斷的謝謝我當導遊帶她們去玩
因為她們的英文能力不錯
所以很多事情都自己來,盡量的不麻煩我
遇到這種客人
心情自然也好的不得了

後來我私底下問我同學才知道
原來她們
一個是護士當公務員
一個是某醫學院附設醫學中心的住院醫師
我想要是我沒問,可能都沒機會知道ㄋ
她們處事還真是低調說 ~~~///(^v^)\\\~~~
(呵呵呵~果真只有半瓶水才會響個不停....)

晚上帶她們去吃我愛吃的西班牙烤飯
還好他們讚不絕口,滿足聲不斷
當主人的我當然心裡也跟著高興起來
之後送她們回飯店
再帶同學坐計程車回我家

同學來日本的第一晚
當然就是跟我聊天到凌晨5點
果然...2個人的長舌功力一如往常深厚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