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吃コージーコーナー的奶油泡芙之前常常打電話
請老公下班回家時順道買回來 ^_^" 會胖不是沒有道理
雖然老公嘴巴常說吃太多不好,你不是要減肥之類的話
還是會乖乖買回來塞我的胃 (*^^*)

但是自從立志減肥後
有一段時間
我超級忍耐著不打電話跟老公
注文
沒想到今天老公下班回來
居然主動買回來給我當小禮物
當然嘴巴還是不忘記唸個幾句:
這個是點心,不可以當正餐喔!!
 #^_^#  ㄏㄡ...這男人~~ 
嘴巴真的很愛唸,但我卻樂此不疲............中毒中!! 
以前很愛和娘親頂嘴
娘親總會說以後會有人幫我治治妳
呵呵~親愛的娘...妳傳說中的幫手出現了 ()"

 (○^^○) ~~~今天的泡芙很甜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