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簡單的事,我卻怎麼也做不好
心情真的蕩到谷底了
自己的失敗也埋怨不了誰
只能不斷的心理建設
但要把自己可以避免的失敗
吞進肚裡真的很難
心情複雜的可以塗黑一天的情緒

真的捱不住了
打電話跟妹妹跟好朋友們傾訴情緒的垃圾
得到萬分溫暖的安慰與打氣
這時候覺得有朋友真的很好
其實知道自己應該要更堅強一些
我面對的不過是件小事
卻把自己搞的壓力沉重
連老公也感受了我的低氣壓
買我愛吃的蛋糕泡芙,寫鼓勵我的mail.給我溫暖的擁抱....
想盡辦法讓我快樂一點

難過只需要一天的時間
是的,明天是該再站起來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