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預警的在信箱收到去年12月初參加的日本語能力2級試驗合否結果通知書
當時聽力試驗之後讓我信心大減,所以不抱持任何希望
加上因為考駕照的關係,早已習慣不合格的通知
所以自認為自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卻還是忍不住抖著手打開通知單(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閉關一個月
加上台灣好友特地幫我帶書來
和日本麻吉太太們的書跟合格守的加持
終於讓我得到合格的通知 ( ^___^ )y
(真的...已經忘了什麼叫"第一次就合格"的興奮感覺了~~~)

話說回來
其實2級合格並不能代表什麼
祇是學習日語的一個目標而已
對我而言會說和會聽才是最重要的
呵~這方面我應該連4級都還不到吧???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