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回娘家....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光是候補機位就讓我等了大半個月
結果還得貼6000円才坐的上飛機
呵呵~反正能飛回去,花錢事小

回去5天,共坐了3次台灣高鐵
速度真的很快,時間縮短了一大半
對於我們這些住離國際機場遠的城市的人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啊!!
只是買不到高鐵票的年初三
坐了增班bus上台北真是一個煎熬
車塞了6小時不說,我的尿也憋了足足5小時有
(bus的小公廁實在不敢領教啊啊啊~)
加上冷氣狠很的吹,我只能說...%^#$

參加了妹妹的訂婚
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不再是那個老是被我使喚的黃毛丫頭
看著她穿禮服的美麗模樣
我有種莫名的感動
妹妹~你一定要幸福喔...別欺負阿竣喔!!

去吃了泰國料理
沒有事先訂位,居然...進不去哩^^"
還好小姐好心要我們稍等10分鐘
因為有一組客人預約了沒來
就這樣我們順利上了餐桌
但是當我看到了"過年特製餐單"
我眼珠子真的差點掉下來.....價格居然2倍跳哩
唉,算了~
大家過年都想多撈點錢,所以還是盡情的點菜
等帳單寄來再來吐血好了

跟好友去吃了天香回味鍋
這是一定要的啦!
每次回台一定呼喚這位好友出來見面
可憐她要當司機又要出錢請我們吃飯
還得陪我們壓馬路....
親愛的~妳趕快再來日本報復我吧! ^_^

逛了2天士林夜市.....(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