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妹妹差了7歲依稀記的國小一年級的時候
某天放學爸爸興奮的來接我和姐姐去醫院
等著家裡的新成員誕生
當時的心情既高興又害怕
高興的是有一個妹妹了
害怕的是家裡受寵的地位受到威脅
(當然之後實力證明....我依然是家裡的霸王^^y)

也因為差7歲的關係
她成長時一直是奶媽帶著,我忙著學業忙著跟同學打交道
她國小時我則是到外地去打著求學名義四處遊玩去
她國中時我則是忙著輪醫院的大小夜
她到外地求學時我反倒回家做起朝十晚七的上班族
唯一碰在一起的時間應該是她幼稚園我國小國中的時候
可惜僅剩的記憶
卻是我不斷的行使二姐的權利,指使她當我的小跑腿
呵呵~~一直到她現在嫁做人婦仍然逃不出我的魔掌........

我的寶貝妹妹我的專屬瑪莉亞啊~~~姐姐永遠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