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被自己嚇一跳記得剛來日本的時候,還不想有baby
但生理期老是遲到,總讓我捏一把冷汗
結婚2年後,開始覺得有baby也不錯時
生理期卻準時到一個不行

從巴黎玩回來之後
就決心好好準備懷孕
買了基礎體溫計
每天早上按時量體溫,就這樣持續量了7個月
(呵~都不知道自己這麼有恆心)
自以為的危險期"努力" ,一直沒消息
乾脆去買排卵日檢查藥
卻老忘了拿來檢查^^"

(感謝Y太太送我上面那一盒)

努力了近半年一直沒好消息
真的累了想休息喘口氣的時候
生理期卻延期
有點懷疑自己買試紙驗了孕
答案是...沒有!! (呵~果真當娘的時機未到)
再過5天後,生理期還是沒來
又給了自己一絲希望
好吧~再驗一次.......................
 
等待真的很漫長
不到30秒
對照線已經出現了
檢測線卻遲遲未出現
讓我開始有點失望
30秒後
卻看見檢測線慢慢的顯現出來
當時眼淚真是快飆出來了
          




就這樣這2條線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是的
我已經邁入懷孕的第一步
我-要-當-媽-媽-了^_^y
(明天來去找婦產科醫師檢查)

真的要感謝Y太太
多謝她提醒我要提早吃
葉酸
也謝謝她送我一盒排卵日檢查藥(雖然來不及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