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上次產檢後老公聽我不斷說寶貝在我肚子裡
努力的全身上下游動又休息又游動的模樣非常可愛
所以這次特別請假跟我一起去產檢
想瞧一瞧寶貝活動的樣子

我孕期未滿20週所以還必須內診做陰超
但因為內診室老公無法進入
所以做完內診例行檢查
醫生特別幫我做了腹部超音波
可以讓老公一起看寶貝
寶貝這次變得更大隻了
而且眼睛部位,脊椎骨也明顯看得到
只是因為長大了
空間無法讓他全身游動但還是可以看見他元氣的動來動去
問醫生可以解開性別之謎了嗎?
醫生說現在還早
等下個月做比較精密的胎兒超音波看看

雖然つわり結束了
食慾還不是太好體重一直沒啥增加
所以會擔心寶貝長的不好
後來醫生說寶貝的大小"普通"...(意思是不大不小??)
而且這次產檢看來沒啥問題,要我不用擔心

這次產檢
護理人員拿了2盒試纸給我
交代我從下次產檢開始
去醫院之前都先在家做尿液檢查並紀錄結果在母子手帳
然後也做了第2次抽血例行檢查
並且預約胎兒超音波檢查時間(通常在21週左右檢查)
老公興奮的跟我說他那天還要請年假跟我來看
呵呵~我想他真的是看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