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月終於又可以藉由超音波看看在我大肚裡的寶貝
今天是由專門的超音波醫師來檢查寶貝
看看寶貝的身體各部位是否有異常
頭蓋骨 腦  脊椎 五官 內臟 四肢骨骼 臍帶跟血管 羊水量 血流 心跳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且符合我的孕期週數
BPD:52mm  (頭の直徑) 22W1D
FL:  37mm  (太ももの骨の長さ)
EFBW:461g   (体重)21W6D

我躺在床上看著超音波螢幕裡的寶貝
心裡感覺真的很微妙
有那種"我真的要當媽媽了嗎?這就是我的寶貝ㄟ!!..." 的不確定感
每每醫生說明這是寶貝的哪個部位
我都目不轉睛的想要牢牢記住寶貝生長的每個時期
這個在我肚裡孕育出的小生命
我真的深深愛上他
那種滿足感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

在照完超音波的同時
雖然沒有期待
但我還是忍不住問了醫生
可以知道性別了嗎?
(日本醫師不輕易說出胎兒的性別的)
沒想到他居然很阿沙力的回答我"看來很像?生"
嚇了我跟老公好一大跳
但後來他還是很語帶保留的說要到30週後才能比較確定
也就是說翻盤機會還有
但無論如何
不管寶貝是男是女,都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我和老公都會用全部的愛來對待這個小生命

寶貝啊~爸爸和媽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