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肉圓
一定要配著甜醬醬油,味道才道地{#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當然....它不是我做的
是我強迫表妹過境日本時順便扛過來的
結果我老姐也沒放過她
叫她帶了一堆媽媽奶粉跟家鄉名產來給我
可憐她一整個行李箱有2/3都是我的東西
我想疼小孩的四姨丈應該對我小有怨言吧!!??
(ㄏㄏ~下次回台再登門請罪囉!!{#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我超喜歡吃新營的華味香鴨肉羹
吃不到鴨肉羹,買他們家的真空包解解饞
還有肉粽 肉鬆 蛋黃酥 鳳梨酥  新寶納多和書  
老公愛吃的魚片 太陽餅....
這下可以一次吃個過癮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真不愧是{#emotions_dlg.emotion_032}阿貴 {#emotions_dlg.emotion_032}有求必應....
對了,我的蘿蔔糕和鐵路排骨便當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