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三連休
卯起來將寶貝的東西能買的都先買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Pampers(幫寶適)的尿布ムーニー的濕紙巾
聽說口碑不錯所以買了2箱{#emotions_dlg.emotion_b07}
還有放使用過尿布的專用垃圾桶
奶瓶的微波爐用消毒保管盒
洗澡盆 羽毛布団 洗澡用品 天然洗衣劑等等拉拉雜雜一堆
擠得我的書房變得好小(好啦~我承認是我房間小...{#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本來頭痛的是寶貝的衣服
因為根本不知道剛出生的寶貝要穿些什麼
雖然姐姐說會幫我準備好
但還是想自己幫寶貝買幾件
後來去SOGO買時請教了售貨員
才知道原來沒想像中的複雜
新生兒只要先準備
短肌着 / 長肌着(コンビ肌着) / 外出用的服裝(ドレス) 
帽子 /  手套 /  襪子
婆婆說剛出生的寶貝皮膚很嫩
所以要用棉紗材質的手帕 浴巾....

關於嬰兒車
之前有先聽朋友說A牌推起來好像沒有C牌穩
昨天去嬰兒本舖時
不死心的當場詢問了一位正推著A牌購物的日本媽媽
她也是跟我說她覺得A牌推起來沒想像中好,建議我買C牌
所以最後放棄原先想買的Aprica而選擇combi
這個星期就會送貨到家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超期待!!

最後還沒決定的是車安全座椅
到現在還沒仔細去研究
希望能在寶貝出生前準備好才是{#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