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星期因為血糖篩檢沒過心情一直很低沉
雖然不斷安慰自己這也沒什麼
只要控制飲食就可以了
但一看到網路上相關的討論和文章
還是忍不住擔心
寶貝會浸在糖羊水中,然後越長越大隻
所以開始自動性的飲食控制
儘量不碰甜食,三餐也減量
(天知道我懷孕後變得嗜甜食,禁甜食實在需要毅力哩^^")
但也因為如此
連續3星期體重都沒有太大變化
這應該是唯一的收穫吧!

其實不管確認試驗結果如何
藉此機會可以好好反省自己的飲食
不可否認因為懷孕我變得很會吃
也放縱自己想吃就吃
但現在不可以了
連老公也開始監視我的飲食
每次外食時
他都會叮嚀我
湯太鹹別喝!奶茶甜點別吃!!
甚至會主動先把我碗裡的1/3飯量移到他碗裡
也跟我一起不喝含糖的飲料
忍耐著吃我煮的清淡到難以入口的料理
所以說懷孕真的不是一個人的事
連老公也一起跟懷孕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