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8.jpg 

我一直深信
母乳是寶貝最好的選擇
自己也做好準備
把自己的胸部獻給我最愛的寶貝
無奈...

自己不爭氣
母乳的量少的可憐
自己擠最多也不到40CC
爬了一大串討論文
喝了好幾鍋魚湯,味磳湯,青木瓜燉排骨,花生豬腳...
喝到膀胱都快爆掉了
還是只能讓寶貝當點心喝
看著身邊的媽媽朋友都是母乳伺候著小孩
讓我心生羨慕也焦躁了起來
繼續喝發奶茶,黑芝麻豆乳,灌牛奶和水
還是衝不破40CC
甚至好幾次作夢
夢到自己的胸部像噴泉
夢到自己的奶多到從腳指頭漏出來
但真的只是做夢而已
一度陷在無奶人的煩惱裡,久久無法自拔

後來老公跟我說
不喝母奶小孩就長不大嗎?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辛苦
之後妹妹也生了
跟我一樣,母奶少的可憐
但跟我不一樣的是
她很樂觀的給兒子喝配方奶
因為...阿就沒有奶啊!!!!!

所以,我看開了
撐了3個月,該是解放自己的時候了
明治是我唯一的選擇
當然... 還是母奶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