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9.jpg 

可能連續2天帶寶貝出門
昨天一整天
眼睛都腫腫的一付愛睏樣
下午帶他去超市買菜
他是邊興奮邊睡覺
回到家灌完牛奶洗完澡
9點就帶他去房間上床睡覺
他應該真的累了
躺下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
難得這麼早客廳就沒寶貝的蹤影
我和老公一整個晚上覺得無聊沒事做
突然覺得好久沒這樣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結果整個晚上還是在討論如何建立寶貝的固定作息

今天早上10點前寶貝就醒了
餵完奶幫他梳洗一下換好衣服
就帶他到客廳去
把他放在ハイ&ローラック,自己跑去陽台曬衣服
沒想到才沒幾分鐘
居然差點從椅子上滑下來
都怪我沒繫安全帶
還好有將輪子固定住且面向沙發
不然他應該摔在地板上唉唉叫
IMG_0044.jpg 

之後幫他按摩一下繼續讓他自己練習趴著
我跑去廚房洗東西
一樣趴沒幾分鐘他就ㄍㄞㄍㄞ叫
我狠心讓他ㄍㄞ個不停不想理他
就這樣ㄍㄞ著ㄍㄞ著居然沒聲音了
我回頭看他趴著動也不動
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顧不了手上還一堆泡泡
馬上衝去看他還有沒有呼吸
才知道原來他是ㄍㄞ到睡著了
突然好感動
這是寶貝第一次自己趴睡ㄟ
他一向都是仰睡,趴睡也是我抱在胸前趴著睡
看到這一幕真是欣喜萬分,趕緊拍照作紀念
等他醒了要好好稱讚他一番才是
IMG_00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