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7.jpg

買了
レインフォレスト・ジャンパルー之後

寶貝每天都快樂的不得了
今天也是玩的不亦樂乎
我則是坐在沙發上欣賞他興奮的樣子
心裡也滿足極了

看他跳著跳著
突然發現地板一點一點紅紅的
心裡開始嘀咕這產品做的還真"青菜"
紅青蛙(座椅部位)還脫線哩??
後來看見紅色點越來越多
驚覺不對,馬上衝過去看
才發現是...血,是寶貝的腳流血了
我驚聲尖叫老公快來救他
抱起他仔細看
原來是他的左腳拇指破皮流血
當下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能趕緊用衛生紙壓住傷口止血
卻想不出接下來該做什麼
因為不知道4個月的寶寶可以擦什麼藥膏
最後是拿清淨棉將傷口擦乾淨貼個ok繃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帶他去藥房買藥
結果藥房的人跟我們說他們沒賣這麼小可以擦的藥???!!!
開~玩~笑~~~~~真是讓我傻眼了!!!!
難不成要讓他傷口放到爛掉????
你媽我...心好痛啊啊啊啊~~~~~~

後來才知道,這根本不需要擦藥
只要止血後,保持傷口乾淨乾燥就可以了
呵呵~是我大驚小怪了啦~~~
倒是寶貝從頭到尾都沒該一聲
好像那根腳指頭不是他的
而且還露出"搞不清楚爸媽你們在做啥"的無奈表情
讓我懷疑到底是不痛,還是寶貝對痛沒知覺
他只是眼睛望著レインフォレスト・ジャンパルー
巴不得我趕快再把他放回去玩哩

後來仔細想想
他會受傷應該是我搞的鬼
因為要把寶貝的雙腳
放進
レインフォレスト・ジャンパルー座椅的那2個洞,實在不容易
如果沒對準洞放下去
他的腳會被卡住拉不出來或放不下去
可能在我拉出來時
不小心讓他的腳去磨到旁邊塑膠的部分
讓他又嫩又肥的小指頭破皮了
所以我決定
寶貝要玩レインフォレスト・ジャンパルー之前
一定一定要先幫他穿襪子才 玩

IMG_0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