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太太

是我在日本認識最久的好朋友

她很熱心也很爽朗

從不吝嗇的告訴我許多好康的事情

多虧她的照顧讓我在日本的生活一點都不寂寞

當她知道我喜歡吃統一米粉

在她回台灣時特地買回來送給我

還送了我一些她覺得好好吃的東西

還為了幫我找一本書,頂著大太陽跑了4間書店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啊.....)

讓我超級感動的 (*^^*)

身處異鄉對於故鄉的東西總是特別懷念

所以每次從台灣回來自己的行李都快塞爆了

哪還有心情去想到別人?

但我認識的這群太太們都會互相幫忙

只要他們要出國去玩或回台灣

都會互相詢問有沒要幫忙帶些什麼

大家真的都很貼心ㄋ ^_^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