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幫台灣一個愛攝影的朋友
跟Canon公司確定是否受理國外鏡頭維修保養
當一切回覆ok之後
沒想到幾天前
居然收到朋友的消息是
上百萬的鏡頭居然沒修就被退回台灣去
白白花了近2萬台幣的郵費
這真讓我震驚

打到Canon公司去問
沒想到居然像踢皮球似的
從日本踢到台灣再踢到香港
一整個扯到不行
之後是我朋友自認倒楣先把那郵費吞下去
然後再寄給我,請我轉送

這真的不得不抱怨Canon的作業處理系統有夠不完整
我朋友是因為相信你們
不惜花錢寄到日本來修理
而且也事先跟你們溝通詢問得到允許後才寄
結果居然把價值上百萬的鏡頭這樣丟來丟去
也沒給個合理的退件答案
還讓我朋友白白損失2萬台幣

難不成Canon這麼大的公司的維修服務
比PANTEX還不如?
請你們快點搞清楚退件原因
給個合理的解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