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nori的CD+MD音響
N年前走進歷史後我家一直靠CD player+外接喇叭在維持家裡的氣氛
終於CD player經不起我日操夜操
在上個月也宣告不治陣亡了

今天和nori去了yodobashi看コンボ
沒想到每台價錢還真是讓我瞳孔放
基於預算,基於需要MD+CD功能
最後看上KENWOOD 最基本型的CD+MD音響
當然音質也不能要求太多了

後來轉往YAMADA去比較看看
一樣型號有便宜2000元左右
正打算請店員打包之際
不小心瞄到隔壁的DENON
於是手賤放來聽,正好是我喜歡的小野麗莎的歌曲
音質還真是讚到沒話說
讓人不禁豎起耳朵靜靜聆聽沉浸其中...
呵呵~果真一分錢一分貨 
(人家我也很想買Boseㄚㄚㄚ~~~ )
但實在不得不跟現實低頭
(壞老公.....幹麼沒事亂駐車被罰啊!!!! )
現在只能看預算挑產品了

老實說在試聽過後
根本不願回頭去買剛才決定的KENWOOD那款
眼睛直直瞄價位比較高的コンボ
(現實與理想在內心交戰著... )
後來發現在最邊邊放了一台DENON的N年前產品
現在應該已經停產了,而且有MD功能喔!
(^_^:: 現在應該只剩舊款有MD功能吧!!?? )
當然音質仍在DENON級水準之上
重點是價錢也在我的預算範圍
( 因為是展示品,店員還特地給我相當的優惠喔~ )
所以就滿心歡喜的拎回家了

Lucky~我家一堆MD好音樂終於可以出庫了^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