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和寶貝一起成長滿20週
算算妊期也過了一半
感謝寶貝一直在媽媽肚子裡乖乖的
回想這20週
從懷孕的喜悅,害喜的痛苦,到安定期的滿足
每每都是我和寶貝和老公幸福的回憶

從一開始懷孕,就決定在日本生產
雖然台灣產檢的技術比日本先進很多
但很希望老公能一起全程參與我懷孕到生產的過程
所以不管娘親和姐姐如何苦口婆心
我仍然沒改變我的決心
還好老公和公公婆婆也支持我
婆婆甚至願意請年休來幫我坐月子
真的好讓我感動

當然第一次懷孕又是在異鄉
心裡多少有些不安
還好在這認識的好友太太們
都很大方的跟我分享她們的經驗
還送我一些很實用的東西
一起出門用餐時
也體諒我是個大肚婆處處遷就我
讓我選喜歡的餐廳用餐
甚至幫我提重物
能在異鄉認識妳們,真是我的福氣

懷孕之後
老公比以前更加體貼了
這也是我意想不到的
尤其是我害喜的時候
我想他應該比我還痛苦吧
除了要忍受我的臭臉跟壞脾氣之外
還要處處聽我任性的指使
下班之後還要幫我料理家裡的大小事
出門逛大街時
還得像我的貼身侍衛一樣處處護著我
呵呵~原來寶貝的力量這麼大啊~

現在我們夫婦倆最快樂的事
就是一起撫摸我的大肚子
然後猜寶貝的位置,想他現在做什麼
讓後一起討論他是男是女?會長得像誰?
寶貝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真是一對馬鹿夫婦啊~~

目前除了脹氣和尾椎有時候會酸痛之外
身體狀況一切都良好
雖然說脹氣有點不舒服
卻也因此肚子看起來比平常大
而在搭地鐵時被一位好心小姐讓位
我想這應該是因脹氣而得到好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