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阿媽知道
她心愛的外孫的老婆(就是我)懷孕了
便三不五時告誡我婆婆要好好照顧我
每每聽到我產檢有啥問題時
都擔心的不得了
知道我要提早進行剖腹產
便開始準備做月子需要的中藥材
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寄來家裡
讓我不得不佩服老人家的做事效率啊 ^^b

婆婆她已經請好40天的年假
準備幫我坐月子
婆婆是個不囉嗦的好婆婆
我做什麼事她幾乎不過問也不限制我
一直很尊重我也讓我很自由
和婆婆之間相處就像朋友一般
所以婆婆幫我坐月子
並不覺得不方便,反而覺得安心
如果娘親來幫我坐月子
不但得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還有她出門買東西,迷路的問題
而且依我的個性一定常跟她吵架
所以娘親還是只要安心幫妹妹做就可以了
(娘親~妳看妳女兒多為妳著想啊!!!)



台灣米酒我先買了24瓶
不知道夠不夠?
有跟店家確認過了
她說他們店會常進貨,應該不會有缺貨的問題
所以我想到時不夠的話
再請老公去搬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