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多月了
我家這小子開始愛笑
也愛咿咿啊啊的講話
喜歡看自己的手,玩自己的手
甚至會試著把手放到嘴巴裡"品嚐"
剛開始手找不到嘴巴
一直往自己臉頰打
終於找到了,卻想把整個拳頭塞進嘴裡
塞不進去就開始生氣
呵~寶貝啊...
媽媽沒生個大嘴巴給你,真是抱歉ㄟ ^^"
IMG_1701.JPG

慢慢的現在晚上也開始睡的比較久了
也不像之前要"歡"很久才肯入睡
當他睡飽喝足想"起床"了
也會給我一個非常燦爛的笑顏
表示他今天心情很good
就像今天我還
在睡
他居然努力的咿咿啊啊
手舞足蹈得想辦法吵醒我
也對我買的玩具有興趣了
開始也會自己一個人玩一個人笑
自己一個人自言自語

IMG_1761.JPG

昨天我試著讓他趴著
看他會不會自己把頭抬起來
這小子還真不負我望
抬到我滿意的程度(ㄛ...my good boy~~~)
對了
這小子最近也成了口水王
常常口吐泡泡,流口水,每天弄濕了好幾張手帕

看他
一點一點的長大
一天一天的不一樣
望著他熟睡的臉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心情
這真是從我肚子出來的小生命嗎?
我總是這樣問自己
只能說生命真是奇妙啊~

IMG_1703.JPG

這小子
趁阿媽打電話來時告狀說我欺負他 >)<"
還說到哭出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