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4個月了
好像又長大了那麼一點點
口水還是一樣會流
也越來越愛講話
(雖然聽起來總覺得他在抱怨)
愛笑到"咯咯咯"
牛奶量每次可以喝到200ml了
可以慢慢控制自己的手了
看到有興趣的東西會試著去抓
然後一定往嘴裡放
好像也學會看媽媽的臉色了
知道媽媽不高興就會先抿嘴裝可憐
3/20第一次自己右側翻

現在每天最快樂的是
早上起床跟他說o ha yo的時候
他總會給我一
臉最燦爛的笑容
讓我忍不住對他又親又抱的
也習慣每天睡午覺
(雖然我總強迫他跟我睡到中午起床,然後又硬要他睡午覺...^^")
晚上也進步到10,11點睡覺
所以一整天他幾乎都在睡覺
睡那麼多,我想他應該會越來越笨吧?!
其實我應該開始幫他建立良好的生活作息
但應該改改媽媽我自己的生活習慣先吧!

寶貝~
恭喜你滿4個月了
雖然有時候你很皮也很愛哭
我也好幾次抓狂的想把你丟出去
但每每看到你的笑臉,媽媽也只能投降了
有了你,媽媽跟爸爸真的很幸福也很滿足
如果你自己會拿奶瓶喝ㄋㄟㄋㄟ的話
媽媽會更滿足喔!!

IMG_0126.jpg 
2009/03/28 SOGO TAK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