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後的聖誕夜都是和公公,婆婆還有老公一起度過
今年也不例外
當然聖誕老人的角色就是公公和婆婆了
今年老公的聖誕禮物是2套手工訂做的西裝
我ㄋ?




因為我會踢被子
所以送我希望我整個冬天都能睡好覺
當然還有現金袋,要我自己去買想要的東西....真實用哩~(*^
^*)
晚上的聖誕餐是
MOS BURGER的炸雞,いなせ的丸盆壽司不二家的聖誕蛋糕
呵呵~還真是日西合併啊~~~

聖誕節過後,今年也即將結束
又是新的一年開始
想想今年初訂定的願望都已經實現
真的很感激上天讓我們平安幸福的度過
來年也請多多指教((o(^_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